穿花衣的吹笛手

坑王,爬墙高手,ooc狂魔,哨向爱好者,放一些拿不出手的自嗨,不用关注

[蟹牛/网空]而我帝鬼又做错了什么呢

状态不太好…码字好难
这轮是蟹牛网空回合制秀恩爱,下轮是老干部蹦迪
不一定好笑但是一定崩坏欧欧西,“叮”的说法来自精灵旅社原著电影
————————————————————————————————————————
怪物中间流传着一种说法叫做“叮”,用人类的语言翻译过来就是,一见钟情。

空从很小时就清晰感受到,比起人类,他的心更接近于怪物。念中学的时候大哥下课后去学生会,小弟去枪术部,而他则会拜托学校的地缚灵看着老师,从背后竖着栅栏的高墙翻出去。他们的学校是新校区,离市区比较远,走十分就可以看到一座荒废的大厦,电梯早就坏了,缺胳膊断腿的怨灵徘徊其中。

他们神志不清,不识身份,不辨时间,也没什么杀伤力,单纯重复着行走这个动作。

空面无表情与他们擦肩而过,徒步爬上十多层的高楼,在只有光秃秃水泥地的顶楼寻找一个孤零零的角落,把外套铺好再从口袋里摸出偷偷藏着的烟。

太阳落了一半,眼前天地仿佛火焰在燃烧,空就把烟点上,看着细细一缕叹息慢悠悠飘起来,被风吹的颤颤欲裂,烟头一闪一灭的火花,好似能顺着黄昏把世界都烧成灰。

后来空和父亲吵了一架,离家出走,去了怪物旅馆,把自己藏在中间反而十分安心。

再后来,他在闲逛时无意间推开了酒店副经理的房间门,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副经理网中人。

网中人当时在吃晚饭,背后窗帘留了道缝,恰巧是黄昏,投进来的一缕夕阳映在他带血的唇角,空听见“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来,像夏日的风铃,像手拨过吉他弦,像螺丝钉从十八楼一跃而下。

“所以说小弟你和元邪皇见面时有听见奇怪的声音吗?”空发微信问。

“二哥我在旅馆怎么没看见你?”银燕回。

“你是不是又忘带眼镜了?”

“我带了隐形啊。”不过银燕其实不太喜欢隐形眼镜,回房间把包放好就把眼镜摘了。

空苦思冥想半晌,发现是自己把头发又染成新颜色了。

他决定转换话题,“小弟你是怎么认识元邪皇的?”

“元邪皇是谁?”

“…你跟他一起上楼无视了你二哥我,你问我元邪皇是谁?”

“哦哦你说烛九阴啊。”银燕发了个恍然大悟的表情包,“二哥你不是也认识吗?我们之前一起打过竞技场。”

空放下手机,目光茫然。

他绞尽脑汁回忆,突然想起来之前和他们一起打竞技场的奶妈,号虽然小,走位却及其风骚,上蹿下跳左摇右摆,技能交的有条不紊,控制甩的快稳准狠,还能抽空用奶妈几百伤害的平A羞辱对面,硬是把一个奶玩出了输出的气势和T的仇恨值。

空趴在男朋友背上放下手机凑到男朋友耳边说:“元邪皇原来是游戏宅!”

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居然被元邪皇奶过,真想发微信给老板。”

网中人脚猛地哆嗦,被对面控住打了一套伤害残血带走,看着屏幕上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得拎猫仔一样徒手拽着空的领子把他提溜起来。

空把脑袋靠过来举着手机自拍:“爱酱,来,茄子。”

网中人咬住了空的肩膀微微用劲儿便渗出了几粒血珠,空却侧着脑袋将脸贴着网中人的头发幼猫撒娇一般蹭了蹭。网中人叹气似的松了嘴,空非常会顺竿爬的又翻到了他背上网中人还下意识拖着他,动作之娴熟配合之默契一看就是无数次的练习锻炼出来的。空就喜欢网中人非人类的一部分,腿上的绒毛细细软软,摸起来手感好还有助于他动脑思考。

聪明的空这次脑袋上也亮起了小灯泡,他举着手机振臂高呼。

“我们来开派对吧。”

而银燕这边,帝鬼拎着包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说不定能借此机会看到邪皇的日常生活环境,瞬间不觉得给一个人类拎包屈辱,腰也不酸腿也不痛爬起楼梯来带起风。结果刚到顶楼就看见吊魂罪彬彬有礼杵门口,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等银燕和元邪皇走进去之后十分贴心从帝鬼手里接过银燕的包,然后砰地把门甩上了。

帝鬼两手空空站在紧闭的大门门口,感觉自己脆弱的心脏正在被止戈流开阵。

邪皇的顶级粉丝只能有我一个,吊魂罪今天也在为此努力拼搏。

银燕踏进了无数人梦寐以求的旅馆顶层,住在了帝鬼梦寐以求的元邪皇隔壁,本人却不明白这是多大的荣耀,甚至还觉得床太软了。不过网很快,元邪皇还让吊魂罪给他准备了全新的电脑和银燕惯用牌子的机械键盘。电脑桌旁边是个巨大的落地窗,窗帘被拉起来,能看到窗外还是一个不小的阳台,放了两把椅子还有一张刚刚好够放甜点饮品的桌子。

吊魂罪用力一挥胳膊将银燕的包轻轻放在门口的小桌子上,箱子走得比他们快些,早就自己在角落蹲好,吊魂罪带着完美的微笑咬牙切齿关上门,于是房间里只剩下元邪皇和银燕。

元邪皇刚准备开口说些什么,却发现银燕正把手往眼睛里戳,瞬间以为是旅馆什么没长眼色的家伙附身,手就伸出去了捏着银燕脖颈沉声问:“谁。”

银燕正摘隐形呢,突然被人碰了下脖子手一哆嗦真戳眼睛里了,而另一只手上刚摘下来的细小镜片无声无息地就落在了地板上,银燕眯着眼睛扭头看着元邪皇茫然啊了一声。

银燕正对着窗户,温柔的银白色月光倾泻而下,他眼里因为隐形眼镜和疼痛渗出一些生理性的眼泪,仿佛滚落的细小珍珠,元邪皇下意识伸手想帮银燕擦掉眼泪。银燕泪眼朦胧间又是背光,只能看见元邪皇脸部和头发的轮廓,那大理石一般的皮肤越发不似真人,好像会碎,会顺着月光悄无声息如落潮般退去,他也本能似就握住了元邪皇伸过来的手。

迟钝如银燕,也觉得气氛瞬间怪异起来,好像蒙上一层轻柔暧昧的雾,又是尴尬又是紧张,感觉自己在初次见面的网友面前丢脸了,于是解释道:“我没事,我就是摘个隐形眼镜。”

元邪皇这才反应过来,他苏醒时间不长,对外界的了解大部分来自网络算不上直观,人类很多新鲜东西他还要花些时间去适应,但他还是十分镇静地维持表面形象,拍拍银燕的手从口袋里抽出手帕递给他,示意他擦擦眼泪。

银燕手忙脚乱接过手帕,却不知有意无意并没有挣脱被元邪皇拉着的手。

元邪皇感觉心里莫名愉悦,干脆拉着银燕往阳台走:“这层阳台是连通的,你可以直接从阳台到我房间。”

银燕一边跟着走一边低头回二哥消息,他举着手机问元邪皇:“我二哥想开派对,烛九阴你要来吗?”

元邪皇可有可无地点点头。

空收到小弟消息美滋滋就去找了帝鬼。

“老板,一楼会议室借我下。”

“不准在我会议室蹦迪。”

“我小弟说他和元邪皇也来。”

“自己去拿钥匙。”

评论(12)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